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了精华液还要用霜吗

用了精华液还要用霜吗

使用精华液后这个是必须用霜的,如果不用面霜是无法锁住里面的水分,从而肌肤就会流失大量的水分。

用完精华液给精华5分钟左右的吸收时间,然后再让精华慢慢的渗透到皮肤里面,擦了精华液还是需要擦面霜,每周使用2~3次的精华液就已经可以了,有一些带有阶段性使用标识的精华最好要按照疗程去使用,精华液深层次的补水,面霜是给表面皮肤做了一层防护屏障,同时也锁住了皮肤里面的水分。

精华液往往作用于肌肤的深层,可以渗透于皮肤的最深层里面,但它却无法像面霜一样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一旦涂抹了精华液不涂面霜,肌肤很快就会感觉很干燥,涂抹面霜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缩水效果。

天天去使用精华液会导致肌肤的细胞反而变得很迟钝,精华所产生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小,需要先使用精华液再去使用膏状面霜,以免引起搓泥的现象,而且面霜使用之后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帮助肌肤抵挡外界的侵害,所以面霜更适合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去使用。

面霜和精华是一样重要的,因为面霜和精华是不同的护肤产品,对于肌肤的作用也不一样,但是这两者同时对肌肤有着很好的保护补水保湿的效果,需要将面霜和精华配合使用,才可以起到更好的滋养保护肌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