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血观音棠真的腿怎么了

血观音棠真的腿怎么了

《血观音》中棠真因为跳下火车失去了一条腿。

棠真和林翩翩表面上是一对好姐妹,其实棠真很嫉妒林翩翩,而林翩翩也很厌恶棠真。

林翩翩家里有个马夫叫Marco,棠真喜欢Marco,有一次,棠真和林翩翩去骑马玩,结果她目睹林翩翩和Marco在发生关系,棠真还听到林翩翩嘲笑自己偷看妈妈(棠宁)和别的男人有染。

林议员夫妻被杀后,林翩翩躺在了医院里,棠真每日假意去照顾林翩翩,后来接到棠夫人命令,她杀了林翩翩,棠真之所以这么做,嫉妒成分很大。

棠真觉得没了林翩翩自己就可以和Marco在一起,在火车上,她向他告白了。

结果Marco告诉她自己是那些豪门阔太太的男宠,然后强行和真真发生了关系,关于Marco的动机,其实是有一点报复心理的。

前面剧情里,林议员夫妻被杀后,棠真来找Marco,Marco觉得棠真是来救自己的,他真心实意把棠真当做了朋友,没想到,要走的时候,棠真突然冲上来吻自己,Marco恍然大悟,棠真和那些豪门女人其实没什么不一样。

Marco和棠真发生关系后,还强行告诉棠真自己不过是一个男宠,棠真突然觉得喜欢的对象幻灭了,就跳下了火车,然后失去了一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