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第几步用才正确

防晒霜第几步用才正确

应在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使用。护肤的顺序应遵从彻底清洗脸部肌肤之后用化妆水来打开肌肤的毛孔,在涂抹眼霜精华和乳液后帮助肌肤吸收营养进行修复滋养,最后一步再涂抹防晒霜。

在为肌肤进行护理的时候,主要按照从轻薄到厚重的顺序来涂抹护肤品。防晒作为护肤当中的重点,如果在涂抹后有干燥的现象,则需要在此之前做好大量的保湿补水工作,在为肌肤充分的补充水分后5分钟再涂抹防晒霜。如果觉得防晒霜涂抹在肌肤表面后,容易引起痘痘,则可以选择更换一款防晒霜或在涂抹之前对皮肤进行仔细的清洁。

利用防晒霜涂抹脸部肌肤的时候选择硬币大小的用量,以点涂的方式涂抹在两颊下巴鼻子等部位,再用轻柔拍打的方式将防晒霜均匀的涂抹开。涂防晒霜时不应大力的按摩,因为防晒霜并不属于护肤品当中的一种,按摩促进吸收的方式是不对的。反倒这种手法有可能造成防晒霜搓泥的现象。身体其他部位涂抹防晒霜,也需要利用轻柔拍打的方式促进吸收。

防晒霜的功效没有办法帮助肌肤维持一整天的防晒作用,所以在室内的情况下,3~4个小时需要补涂一次防晒霜,户外天气较炎热的情况下最好1~2个小时就补涂一次,下水游泳则要选择每次上水面的时候补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