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居安章粤的结局是什么

沈居安章粤的结局是什么

章粤和沈居安两个人最后结婚了,沈居安也进入了章粤家的公司担任总经理。

《原来你还在这里》的剧情已经进行过半,甚至接近尾声了,人物的结局和剧情脉络的走向也已经很清晰了。剧中的主角当然是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而配角的结局也很受观众们的关注。

剧中沈居安和章粤的爱情故事从开始就很耐人寻味,在沈居安还是苏韵锦男朋友的时候,章粤就爱上了这个家境贫寒的男人,沉醉在他干净明亮的笑容中不可自拔。后来当沈居安跟苏韵锦分手回归单身生活以后,章粤又立即开始了对沈居安的追求。而沈居安呢,明白苏韵锦不爱自己,心中还另有他人就果断的分手了。后来知道了章粤的身份是永凯的千金公主,对自己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时,就接受了章粤的追求。这么看来沈居安可谓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所以,两个人在感情上一拍即合,一个真心喜欢,一个存心利用,即使章粤的父亲不同意两个人在一起,但是他们还是结婚了。沈居安还凭借着永凯的东床快婿的身份,进入永凯工作,凭借自己的努力带领永凯走上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