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冰雪奇缘2雪宝有复活吗

冰雪奇缘2雪宝有复活吗

《冰雪奇缘2》雪宝有复活。虽然在艾莎冰封后雪宝暂时的失去了生命,但是随着艾莎魔法能力的不断增强,雪宝最终重新获得了生命。雪宝的重获新生为大家再次带来了用语言难以表达的惊喜之感。

雪宝是《冰雪奇缘》系列中非常受欢迎的魔法小精灵。在最初,雪宝只是安娜和艾莎年轻时做的雪人。后来,艾莎赋予它魔力,赐予了它生命,使他得以在这个世界上幸存了下来。而且在艾莎和安娜的世界里,雪宝既是他们的朋友也是他们的亲人。在《冰雪奇缘2》中,正是因为雪宝告诉艾莎水是有记忆的,才使得艾莎慢慢发现了他的父母和两个族人之间不和的真相。不幸的是,在艾莎被冷冻后,雪宝体内的魔法也逐渐消失,最后变成了碎片。

但是,由于安娜成功地摧毁了大坝,魔法森林的居民和阿伦戴尔居民之间的恩怨也随之得到了解除。艾莎在洪水冲下阿伦戴尔之前成功地解封并把奔腾而来的水用新掌握了的魔法冻结成冰,最终停止了这场灾难。在电影结尾,当所有人都认为雪宝消失之后,艾莎突然问安娜是否想堆雪人,然后她就用自己的魔法救活了雪宝。

在这一系列电影中,雪宝第一次出现在主角艾莎的童年时代。后来,当艾莎为躲避他人藏在雪山中时,意外地创造了雪宝,并赋予它新生。雪宝心地善良,热情,富有幽默感,这是电影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也为《冰雪奇缘》这部电影带来了不少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