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梅微微和麦司冲是在一起了吗

梅微微和麦司冲是在一起了吗

《心动的瞬间》在中梅微微和麦司冲在一起了。电视剧中的梅微微是一个十分特殊的人,她有着超乎常人的能力,梅微微因为能力特殊而被人叫做怪力少女,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见到了麦司冲,并且两个人因为一电钟情,由于两个人都没有恋爱过,所以没有办法坦白自己的心事,后来在两人慢慢的相处过程中还是鼓起勇气表白。

电视剧中的梅微微从生下来开始就有着通电的能力,总是会在不经意间让看到她的男生被她电到,因此莫名的喜欢上她,这让梅微微从小到大都十分的苦恼,因此考上大学的梅微微掌握了隐藏自己能力的办法,准备在大学的生活中成为一个透明的不被人关注的普通学生。

可是事与愿违在一次不经意间她的能力电到了学校有名的男神,让这个男神对她穷追不舍,麦司冲虽然性格十分的张扬,但是却不得不说他是嘴上的巨人行动的矮子,他根本没有任何的恋爱经验,内心还十分的单纯善良,虽然是男神但也是一个十足的大直男。

整部电视剧不光有让人脸红心跳的恋爱,还有来自钢铁直男的暴击,让这部电视剧变得诙谐有趣,两人的互动也甜到掉牙,让观众们再一次地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