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舞是什么级别

王舞是什么级别

金丹。是整个灵剑派修为境界最低的一个,但她的实力不可小觑,不能只是从修为境界的高低上来评判她的实力,毕竟连元婴修为的水月真人都打不过她,由此可以知道虽然她只是金丹境界,但其真正的实力远在元婴之上。

王舞因为其没有底线的种种举动而被各位同门所不耻,还会因为各种不靠谱的行为遭到师兄弟的弹劾,她呈现给所有人的就是这样一个形象,刚开始王陆也被她的种种举动所迷惑,认为她一个小小的金丹真人能够成为灵剑派的五长老纯粹是因为幸运,还为自己师父等级最低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恶劣行为感到羞愧。

但事实的真相是就算王舞的修为不断精进,她也只会一直停留在金丹境界,这是因为她修炼的功法比较特殊,她修炼的是和当年的大师兄一样的功法无相剑骨。这种修炼方式不仅会为她带来很高的防御力,同时攻击力也会慢慢增加,可以说是攻防兼备,整个修仙界只有王舞、王陆和大师兄欧阳商三个人修炼此种功法。

虽然王舞只是区区金丹,但她有一个响亮的名号——九州第一金丹,这个外界纷纷传扬的名号更加说明了她真实实力的恐怖,也说明不能以简单的修为境界来衡量她的战力。另外只凭借金丹境界就能站稳灵剑派长老之位,甚至最后成为代掌门都说明了她的真实实力,剧中所有小瞧她的人也都吃了大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