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用BB霜提亮肤色遮瑕疵

如何用BB霜提亮肤色遮瑕疵

先涂抹妆前乳再使用粉扑将BB霜均匀性涂抹于所需部位。BB霜作为一款化妆产品,它具有遮盖瑕疵,提亮肤色的作用,能够让暗黄的肌肤呈现出自然健康的红润光泽。市面上的BB霜产品主要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固态,另一种是液态。要想更好的遮盖瑕疵,可以在使用BB霜之前,先使用一款具有补水保湿效果的妆前乳。

使用BB霜的工具有很多,如美妆蛋、粉扑或者手等。只有选对了工具,才能极大的发挥出BB霜的作用。用手涂抹虽然方便简单,但是不能够将BB霜涂抹均匀,容易产生脱粉的现象。较为适合辅助BB霜的化妆工具还是粉扑,它能够让妆容更服帖自然。

面部的皮肤如果太过干燥,在使用BB霜后极容易出现脱粉、卡粉的现象,而且在做出各种表情时脸上的细纹会更明显。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在BB霜里加入几滴精华液,让BB霜变得更滋润,不仅上妆更服帖,连妆容持久度也加长了。

如果觉得BB霜在自己的脸上难以涂抹,可以先使用妆前乳,做一个妆前修饰。妆前乳具有调和肤色,淡化面部瑕疵的效果。毛孔过于粗大或者是皮肤暗黄的人涂抹了妆前乳,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透亮,更加有健康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