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星女生柴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吗

外星女生柴小七和方冷在一起了吗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小七与方冷在一起了,两人兜兜转转还是走到了一起,这次方冷再也不会让小七离开自己的身边,柴小七也很珍惜与方冷之间的感情,两人收获幸福,属实很甜蜜。

柴小七与方冷是一对欢喜冤家,柴小七是从外太空穿越到地球的外星女生,而方冷是一个外冷内热的面瘫霸道总裁,因为柴小七的信号器丢失,她与自己的星球联系不上,只能选择留在地球,信号器之所以丢失与方冷有关,所以两人才能够相识,并且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感情。

由于柴小七丢失了信号器,只要地球人触碰她,她的体温便会下降,唯独方冷触碰柴小七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柴小七也是被这个浑身充满荷尔蒙的男人所吸引。

至于方冷也得了一种很特殊的病,跟他接触过的女人他都会忘记,唯独不会忘记柴小七,两个奇怪的人便这样相遇了,并且成为对方的挚爱。

结局时柴小七留在了地球,方冷失而复得,这一次他会更加珍惜柴小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