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

用口红画眼影要注意必须给眼部做好定妆,然后要注意颜色的深浅和自然过渡。但要注意口红不能当成眼影长期使用,否则可能会引发毛孔堵塞或者脂肪粒等皮肤问题。

想要用口红来画眼影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首先必须给眼部做好定妆,比如在眼皮敷上一层定妆粉,这样能够有效的防止口红的颜色结块,也能防止油腻的口红使得眼部太油。

具体在用口红画眼影的操作过程中也是有技巧的。在涂眼影前首先要帮眼睛打好底霜,接着再用化妆刷沾一点口红,然后画在双眼皮之间和之上,注意在贴近睫毛的部分稍微着色要重一些,然后慢慢自然过渡变浅就可以了。

如果用口红画眼影需要注意,虽然口红是可以当做眼影使用的,但是因为眼部的皮肤非常脆弱而敏感,口红的质地相比眼影会没有那么细腻,如果经常使用可能会引发毛孔堵塞或者脂肪粒等皮肤问题。

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长期将口红代替眼影使用。如果偶尔应急使用还是很不错的。另外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用口红代替眼影之后记得要及时卸妆,这样能够降低口红对眼部皮肤的刺激性。

画眼影尽量还是使用专业的眼影,其中又以哑光色为主。另外新手在眼影选择上最好偏大地色系,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则就是以哑光为主。不建议新手去买全亮色或全珠光色的眼影盘,因为根据亚洲人的眼部轮廓来讲,如果用了亮色之后眼皮就会显肿并不会有深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