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玲妃洗面奶能祛痘吗

雪玲妃洗面奶能祛痘吗

洗面奶是不能够祛痘的,虽然市面上有很多洗面奶都打着能够快速祛除痘痘的旗号,但是事实上洗面奶对皮肤只能够起到清洁作用,并不能真正的根除痘痘。因为在使用洗面奶的时候,它仅仅只是起到清洁作用,在脸上停留短短几分钟,是无法真正做到祛除痘痘的。

如果想要真正的根除痘痘,比较提倡的方式就是改变饮食习惯,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清淡的水果和蔬菜,还要改掉昼夜颠倒的习惯,不要熬夜,早睡早起。喜欢长痘痘的肌肤,不太建议化妆,使用化妆品,会导致毛孔堵塞,因此,长痘痘期间,最好少化妆。

雪玲妃洗面奶是一款性价比高,深受国人喜爱的国产洗面奶,雪玲妃这个国货品牌也深受人们的喜爱。这个品牌倡导着以安全绿色为理念,提倡以自然植物为原材料,护理国人的皮肤。

雪玲妃这款洗面奶,打开以后,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挤压出来,放在手上,摩擦一下会有颗粒感,但涂抹在脸上,是凝露的质地,比较湿润,不会很难受,用清水冲洗过后,脸上皮肤不会感到紧绷,皮肤就像果冻一样弹滑。这款洗面奶去角质的能力不错,控油效果也很好,但用过之后会比较干,需要及时补水,敷面膜,涂抹水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