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局中人苦菊到底是谁

局中人苦菊到底是谁

代指一个队伍,并不是单指一个人。在《局中人》这部剧中代号为“苦菊”的潜伏者让观众很好奇,引起了不少人的猜测,不过“苦菊”只是伍元朴所带领的一个组织,随着剧情的发展,伍元朴的身份被公开,他是沈林的手下,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潜伏者,但是和沈放相比还差很远,他的身份很快被沈放识破了。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伍元朴自作聪明的鼓动沈放越狱,沈放在离开牢房不久就偷袭杀了对方,以此证明自己并非敌敌营之人,而此时路旁的埋伏的人纷纷现身,沈放也终于重获沈林信任。

在剧中沈放沈林两兄弟表面上都是军统的高级军官,但是沈林却因为看不清时局投放党国,离家多年的弟弟沈放拥有多重身份,作为一名谍战演员,沈放被抓后沈林展现出了他的狡诈顽固,不念及手足之情,十分考验扮演者潘粤明的演技。

沈林顾忌身份不得继续关押审讯沈放,伍元朴并不是沈林的心腹,两人虽然是上下级的关系,但彼此关系并不好,伍元朴下线后他真正的主人,听到对方死去的消息,马上气急败坏地找到沈林来兴事问罪,这个人就是沈林升迁之时落选该职位的候选人吕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