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下嘴唇内测涂不上口红怎么处理

下嘴唇内测涂不上口红怎么处理

下嘴唇内测涂不上口红可以用纸巾沾干唇部内侧水分的方法处理。口红可以说是每个女生的最爱,涂一个鲜艳欲滴的口红可以为整个妆容增色不少。但是在涂口红的时候却会出现很多小问题,影响到整个妆容的效果。比如嘴唇的内侧就很不容易被涂抹均匀。这是因为嘴唇内侧有太多的水分,可以用纸巾沾干水分之后再涂。

涂抹口红看起来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其实却有很多细节部位需要认真细致的对待,才能够画出一个完美精致的唇妆。在涂口红之前应该先用粉底液或者唇部遮瑕膏,遮盖住整个嘴唇的颜色和轮廓。这样能够保证之后唇线笔和口红颜色有更好的描绘及显色功效。

用唇线笔勾勒出自己需要的唇形,然后就开始用口红在唇部中央进行上色。涂口红之前要用干净的纸巾沾干嘴唇多余的水分和油分。这样可以保证口红更加容易的上色。特别是嘴唇内侧有许多的水分,用纸巾沾干后再涂口红,就能够保证整个唇妆的完整度。

要想涂一个颜色饱和度较强的唇妆,可以选择哑光质感的口红进行涂抹。哑光质感的口红能够很好的解决唇部内侧不上色的问题。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涂抹过于厚重的口红,会很容易粘在牙齿上,造成很不雅观的妆容。要想保证唇妆的持久度,可以在最后的步骤用散粉为已经画好的唇妆定一下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