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世界冯清波为什么杀照相馆老板

新世界冯清波为什么杀照相馆老板

因为照相馆老板拍下田怀中被刺的伤口照片,冯清波在四年前与田丹相识,田丹便一眼相中了冯清波。虽然相处时间甚短,但是感觉田丹似着魔一般,非冯清波不嫁。因为事务在身的原因,两人不得不分开,一分开就是四年,田丹的感情肯定不会变。但是世事难料,田丹的父亲在开往北平的火车上也提醒过她人心难测。

田丹真的是想不到,冯清波早就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了,早就叛变了,田丹想不到自己的父亲是被冯清波刺杀的,田丹与冯清波的梁子也就此结下了。冯清波一直隐瞒着真实身份怕暴露,他是国民党里的杀手,专门残害共产党员。

冯清波与柳如丝的关系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柳如丝是指派任务的上司,是华北剿总沈世昌的女儿。柳如丝是名门闺秀,对国民党效忠。父亲却要投共产党,要杀死自己喜欢的人沈清波。柳如丝很为难,她一直不敢相信父亲会不顾自己的感受。

照相馆的老板被冯清波杀害,徐天带着照相馆老板去给田丹父亲田怀中被刺的伤口拍照片,好找出凶手。徐天又带着照片的底片去找其他人,看能否找出蛛丝马迹。徐天终于找到了照相馆老板被杀的证据,知道杀害田丹父亲的幕后凶手是冯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