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少年吴乾的结局是

热血少年吴乾的结局是

隐姓埋名,为革命作战。吴乾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发现自己应该成为一个对社会做出贡献的人,而不应该整天做一个小混混,所有的阴谋被揭穿之后,他决定隐姓埋名,专心投入革命事业。

电视剧《热血少年》发生在上世纪的20年代的上海,而上海被各方势力所盘踞着,这些势力都希望能自己能够扩大领地,也因此上海租界陷入一片混乱。吴乾一开始只是生活在闵行区的一个平民。

因为好兄弟卫乘风的奶奶住院无钱医治,吴乾不得不参与万术大赛,而后又被卷入了洋人的军阀的战斗中,认识了贺红衣、林忠岩等人。

贺红衣所在的学会,都是一些热血青年。他们努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奉献,而吴乾一开始只是想过好自己的日子,但经历好兄弟卫乘风的背叛以及兄弟杨然、大壮等人的死亡之后,他决定要为社会做出一些贡献。在他和和贺红衣等人的不懈努力之下,揭穿了军阀的很多阴谋,让那些军阀的罪名被公开,上海得以回到从前的样子。

最后,吴乾因为经历了很多世事,所以也成长为了一个万人景仰的民族英雄,他放弃了个人的利益,全身心的投入到革命中,希望能给家人和朋友带去好的生活,吴乾也希望用自己的正能量,给大家带去好的影响。

在混乱年代,很多人身处在各种困境当中,也有很多人为了民族大义,不得不放弃感情,为守护自己的国土。吴乾也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最后和和贺红衣分道扬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