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泉纯子后期有没有黑化

清泉纯子后期有没有黑化

《秋蝉》中清泉纯子后期黑化了。清泉纯子知道叶冲的真实身份后,就开始疯狂追杀叶冲。纯子是一个简单的人,她喜欢叶冲想成为叶冲的妻子。她去进修是想和叶冲一起工作,她欢喜是因为终于可以和叶冲一起工作,却发现自己和叶冲成了不死不休的敌人。

《秋蝉》是一部爱国主义的抗战片,爱国精神是这部作品一直在传播的精神。爱国让志同道合的人走到了一起,因为热爱这片土地,他们开始保家卫国,国家的和平是这群人为之奋斗的目的,他们把国家的安全和和平成为终身的事业。

叶冲是中国人,父母都是共产党地下党,父亲暴露后被杀。母亲为了叶冲不被伤害,一直带着叶冲搬家。清泉上野找到了他们母子,清泉上野一直喜欢叶冲的母亲,叶冲母亲用自杀的方式告诉清泉上野她的答案。叶冲成为了孤儿,他被上野带去了日本。上野对叶冲进行洗脑,他想要叶冲变成自己的人,让他为日本天皇效力。

叶冲受到共产党们的影响,开始走上他的战场。这一次他接收到一个绝密任务,他要和一个叫鱼鹰的人接头,一起完成这项任务。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叶冲亲眼看到自己的接头人被日军杀害。叶冲的拳头渐渐握紧,他的任务变得艰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