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季脸干脱皮怎么办

秋季脸干脱皮怎么办

秋季脸干脱皮需要为肌肤补充水分,还需要为身体内部补充水分,定期做补水面膜,让肌肤始终保持在水润的状态,这样便不会出现脸干脱皮的现象。

一旦到了秋天,皮肤干燥脱皮是经常会遇到的状况,因为天气变化导致皮肤缺少水分,从而让皮肤发紧,局部出现脱皮的现象,遇到脸干脱皮的现象,我们需要做出补救措施,否则会引起不必要的肌肤问题。

除了为肌肤补水水分外,正确的洗脸方式也很重要,秋天是不可以用冷水洗脸的,需要用大约35℃的温水洗脸,洗脸后脸上的水分不宜自然风干,最好用洗脸巾轻轻擦拭,或者用手进行拍打,从而让水分蒸发掉,这样才可以保证表层肌肤的水分不被蒸发掉。

最基本的护肤步骤也是不可以缺少的,除了最基本的水、乳液之外,还需要涂抹面霜,面霜具有很好的锁水功效,避免让水分过快的流失。

定期敷面膜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让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更加水润,这样便可以改善脸干脱皮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