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公主切适合什么脸型

公主切适合什么脸型

公主切这一款发型是日本古代女子流行的发型,流行到现代也依然受到女生的喜爱,而且大部分的脸型都可以尝试这款发型,无论是圆脸方脸长脸这三种都是让人苦恼的脸型,公主切依然都可以去轻松的修饰。

圆脸女生最苦恼的就是自己的大脸盘了。因为自己的脸真的是太宽了让自己的颜值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公主切发型却完美的修饰了圆脸的缺点,发型的特点就是有刘海,脸颊两边的刘海到了下巴位置就能够缩短脸部的宽度。所以圆脸的女生剪完公主切发型之后就会变成小脸蛋了。

方脸女生最大的特点就是下巴两侧的骨头太突出,从正面看自己的脸特别的宽,下巴也是不突出,从而使用公主切的发型就能够到下巴的位置,完全遮盖突出的下巴,从正面看也能够遮住你的缺点。

长脸的女生可能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脸型太长,如果发型把自己的脸部两侧遮挡。让自己的脸显得更长,公主切发型的齐刘海可以修饰,让你的脸型看起来会短一些,除了这三种脸型之外,其他的脸型还是要去问专业的设计师,看看到底合不合适公主切,毕竟动漫里面的发型很好看,现实生活当中如果剪出来的发型如果不符合自己的理想状态就崩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