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剑王朝丁宁知道自己是王惊梦吗

剑王朝丁宁知道自己是王惊梦吗

知道。因为王惊梦修炼了九死蚕神功,因此得以重生。重生之后他成为了丁宁,尽管面貌、身体各方面都与前世的他不一样,但是记忆是一样的,所以丁宁知道自己就是王惊梦。

《剑王朝》由网络人气作家无罪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身患顽疾的市井酒铺少年丁宁在经过了种种残酷磨练之后以剑逆袭,在危难中选择了大义最终获得了成长的故事。这部剧于2019年12月6日在爱奇艺首播,由李现、李一桐主演,刚一开播就收获了很多剧迷,虽然里面的王朝跟名字稍作了修改,但是好在剧情跟原著小说相同。

剧中的梁惊梦就是小说中的王惊梦。前世他是天下第一强者,素有“天下剑首”的称号。他擅长剑法,而且修为极深。王惊梦曾经有一个好兄弟蘅王和一位心爱的恋人叶甄,叶甄原本是因为看中了王惊梦的权利才跟他在一起的,但是又因为蘅王给叶甄开出的条件太过诱惑,所以两人便联起手来背叛了王惊梦并杀害了他。但是死去的王惊梦并不甘心,好在他练了九死蚕神功,并且还拥有了九死蚕和两生花,所以他得以顺利重生。

他重生之后名字唤作丁宁。但是丁宁的身子骨还是很弱的,即便样貌和身体素质跟前世完全不一样,好在他记忆依旧是王惊梦的记忆,所以利用这段记忆,他也渐渐恢复了自己的修为。重生后的他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蘅王和皇后叶甄报仇。最后他也终于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