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曼宁为什么嫁给周铁锤

白曼宁为什么嫁给周铁锤

因为周铁锤用白曼宁曾失手杀死地主的事情威胁她。白曼宁曾拒绝给地主当小老婆,在宁死不屈的情况下失手将地主杀死,而周铁锤知晓她的这个秘密,因此用这件事情威胁她。为了避免自己的不堪往事被周铁锤揭发,她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与周铁锤结婚。

白曼宁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她年轻又漂亮,而且很会打扮,气质佳又多才多艺,是一枚妥妥的厂花。她是广播站的播报员,身后跟随着一大批追求者,因此她的眼光也很高,自然看不上周铁锤这种长相普通又无社会地位的。

白曼宁一直爱慕常汉卿,想要嫁入有权势的常家。但常汉卿喜欢性格豪爽、大大咧咧的金灿烂,并最终与金灿烂结婚。在知道这个消息后,白曼宁心如死灰,又开始靠近同样失意的冯仕高,但无奈冯仕高也没有对她作出回应。

因为曾失手杀人,所以白曼宁睡觉时经常会被噩梦吓醒。她很害怕别人知道这段往事,但在厂里偏偏又意外地与知情者周铁锤相遇。周铁锤在认出她之后便以此事威胁她,因此两人成婚。

可以说周铁锤这种趁人之危的举动是非常无耻的,但好在他内心有着对白曼宁的真情。剧中白曼宁还有一位忠实的追求者陈凯。他在经过多方调查后,也知晓了白曼宁的秘密,但选择默默守护她。若早点接受陈凯的真情,可能白曼宁的人生也不会如此悲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