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你在哪里媛媛怎么丢的

亲爱的你在哪里媛媛怎么丢的

媛媛是自己偷偷溜走的。因为当时她听到了自己父亲和母亲在争吵想要离婚,她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所以才趁着奶奶练广场舞的时候偷偷溜走了,当孩子走丢之后这个家庭几近崩溃。

她的奶奶也非常自责,在面临儿媳妇的时候自责不已,因为她没能尽到一个奶奶的监护义务,这个时候说什么都为时已晚了,本来何雪琳和丁宇这对小夫妻的感情就越来越淡薄,她们因为性格的不同经济能力都不同,所以在生活方面经常会产生摩擦,何雪琳的性格比较强势,而丁宇的性格比较懦弱,两个性格不同迥异的人在生活上摩擦不断进而影响到了感情。

孩子走丢之后两人之间的感情可以说已经走到了尽头,何雪琳本来对丁宇就非常愧疚,因为媛媛根本不是他的孩子,媛媛是何雪琳和陈生良所生的,面对丁宇的时候,何雪琳虽然色厉内荏,但是内心其实总是有一丝愧疚,本来两人就已经闹到了离婚的地步,当孩子走丢之后,何雪琳就态度非常坚决的一定要离婚。

两人在寻找孩子的时候逐渐的明白家和爱的意义,最终她们二人找回了孩子并且也找回了亲情和自我,8年的夫妻关系终究还是有感情的,而且孩子的生父也成全了这一家没有认回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