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当她恋爱时安悦生结局

当她恋爱时安悦生结局

《当她恋爱时》安悦生结局和唐铭瑄在一起了,他和风萍之间的恋情已经成为过去式,两人注定是不会在一起的。

安悦生是风萍的初恋,两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稳定,然而因为安悦生比较重视事业,忽略了风萍的存在,风萍蛮失落的,她又亲眼目睹安悦生和一个年龄很大的女人搞暧昧,两人产生争吵,那次争吵的过程中,风萍的超能力发作,导致安悦生受伤,风萍愧疚不已。

风萍认为两人已经回不到过去那段美好时光,还不如让最美好的时光印记停留在那里,所以风萍选择离开,这段感情无论是对风萍还是安悦生打击都蛮大的,风萍消失的这三年,安悦生一直在打听她的下落,想知道当时风萍为什么离开自己,当两人再次相遇时,风萍还蛮震惊的,不过他并没有告诉安悦生自己离开的原因,毕竟那段感情已经是过去式了。

至于唐铭瑄是主动追求安悦生的,安悦生最终被唐铭瑄的善良所打动,两人最终走到一起,这段感情还蛮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