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涛肩带突然掉落是什么节目

刘涛肩带突然掉落是什么节目

这是一个业内颁奖典礼活动,刘涛在主持的时候肩带突然掉落。如果不是刘涛反应及时的话,估计就成为节目事故了。

刘涛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好强、勇敢,因此刘涛在业内也是非常有威望的,很多人都叫她“涛姐”。不过就是这么一个处处谨慎的女人,也有老马失蹄的时候。在一次业内颁奖典礼活动上,刘涛就陷入了尴尬的局面当中。

刘涛跟往常一样,一边主持一边跟身边的男嘉宾谈笑风生。可就在这个时候,刘涛的肩带忽然掉落,整个场面非常尴尬。不过刘涛并没有因此而陷入被动的处境当中,她以最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突发的事件,并且对着观众们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身边的男嘉宾也立刻帮助刘涛收拾残局,此时刘涛也连忙回到后台整理衣服。虽然尴尬的事情发生了,但是刘涛凭借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轻松化解了尴尬。不过台下的观众就没有那么平和的心态了,当刘涛肩带掉落的那一瞬间,所有人都蒙了!完全愣在了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不得不承认刘涛是一个情商非常高的人,如果换作是别人的话肯定会出现节目事故,而刘涛竟然可以轻易把问题解决,这也就印证了刘涛并不是不同人。

节目播出之后对刘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如今刘涛仍然在娱乐圈中顺风顺水,粉丝们也希望刘涛可以一直在娱乐圈中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