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控油粉饼适合什么皮肤

控油粉饼适合什么皮肤

控油粉饼适合油性肌肤,干性肌肤,敏感肌肤,控用粉饼使用起来能使肌肤看起来更自然更细腻。

控油粉饼适合的肌肤有:

油性肌肤。有显肌肤的女性适合使用控油的粉饼,哑光粉饼不仅仅粉比较细腻,而且能够有效的控制光线,控油效果非常好,还能够避免脱妆,使整个妆容更持久,看起来更自然通透。

干性肌肤。干性肌肤的人,人群可以使用膏状粉饼,一般补水效果比较强,既能补水又能控油,而且还可以遮盖细纹和粗大的毛孔令妆容更持久。

敏感肌肤。对于敏感肌肤人群应该选择含水量高的控油粉饼,可以有效的避免肌肤缺水,也能避免各种过敏,保湿型的粉饼可以使妆容更加贴服,具有滋润肌肤的效果。

使用控油粉饼的方法:

多次蘸取。对于控油粉饼都有专门的粉扑,粉扑比较柔软,使用起来更舒适。每一次赚取的量不要太多,否则容易导致妆容不均匀,应该分多次蘸取,每次量少一些。

涂抹要注意顺序。食用控油粉饼并不是整个脸部都要涂抹,应该注意一定的顺序,先要做好底妆,这样才能使整个妆容变得更均匀更贴肤。然后涂抹u子部位,再涂抹t字部位,接下来是眼睛鼻子和嘴唇周围。同时也要注意手法,顺着毛孔的生长方向涂抹,才能避免脱妆的情况。

沿着纹理推均匀。使用控油粉饼可以根据毛孔生长的方向进行涂抹,要从中心向外使用,然后轻轻的推均匀,或者是使用点压的方法能使控油粉饼跟肌肤更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