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乳液脸上粘粘的怎么办

涂乳液脸上粘粘的怎么办

利用拍打的方式让皮肤吸收,如果实在吸收不了,说明自己的皮肤并不适合这款乳液,可以重新购买一款清爽类型的乳液涂抹在脸上,如果没有进行拍打,乳液粘粘的很正常,因为乳液当中的油脂比起水分滋润度更好,会有一种非常粘粘的感觉。

水乳里面的保湿精华在起作用就要对脸部按摩,让保湿精华被皮肤吸收,或者水乳用量太多了,皮肤底子本身不好的人就会影响吸收,面部长期没有去角质也会导致皮肤不容易吸收其中的营养。

在使用乳液前必须先用洗面奶将皮肤清洁干净,乳液含有油性成分比较多,属于比较滋润的护肤品之一,如果皮肤还没有被清洗就直接涂抹乳液,细菌灰尘会和乳液融合,皮肤在这时就无法吸收。

每次涂抹乳液前需要用爽肤水和精华,其次就是乳液和面霜,这个顺序是按照对方的彼此密度来安排的,密度越小的护肤品则用在最前面,这样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而且面霜密度会比较大,需要放在最后面。如果打断了,用到脸上当然也会出现粘腻的感觉。皮肤比较油需要观察一下各方面的情况,逐一排查后再做正确的应对方式,一定要严格按照水乳霜的护肤顺序进行护肤涂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