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假睫毛和眼线的顺序

假睫毛和眼线的顺序

先画眼线之后再用假睫毛,这样是为了避免假睫毛跟真睫毛贴合在一起之后出现留白。

使用假睫毛的时候,需要先把眼线画好,特别是选用了棉线梗的假睫毛,这类型的假睫毛,根部看起来会很粗,所以需要画眼线来衬托假睫毛,不然会显得整个眼妆看起来很怪异。先画眼线也是以防当假睫毛贴到真睫毛的上方之后,它们中间会有一道留白,这样的眼妆也很突兀。

画了眼线之后就可以贴假睫毛了,需要先在假睫毛的梗上涂一层粘合剂,然后从眼中位置往眼头位置贴,这个过程需要使用到镊子来辅助。等到假睫毛贴上之后,要以迅速眨眼的方式检查假睫毛是否真的贴牢了,如果还会掉落证明使用胶水用量少了,需要重新涂胶粘合。

贴了假睫毛之后,可以使用睫毛夹把真假睫毛夹在一起,并且夹翘了,然后刷一层睫毛打底膏,再刷一层睫毛膏,如果觉得有点多可以只选择其中一样,涂上之后,完美的眼妆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