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嘉尔和杨紫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是什么

王嘉尔和杨紫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是什么

王嘉尔和杨紫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是拜托了冰箱,是专门给年轻观众打造的综艺节目,主要向观众展现明星的冰箱是什么样子,以及里面有什么,帮助粉丝和观众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偶像。

很多熟悉王嘉尔的人都知道,他的偶像是杨紫,而他终于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参加同一档综艺节目,就是拜托吧冰箱。这档节目笑料十足,而且内容有特点,很新颖,因此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王嘉尔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对杨紫的欣赏,这次一起上节目,他的表现也非常圈粉,很多粉丝都很羡慕自己爱豆追星成功。

杨紫是童星出身,所以王嘉尔几乎是从小就开始看杨紫演的电视剧,一路支持杨紫到现在。杨紫是新生代年轻演员中的佼佼者,演技很好,很多部偶像剧的收视都很好,而王嘉尔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人,会唱歌会跳舞,曾经也是一位击剑运动员,可谓是十项全能。

所以王嘉尔终于在拜托吧冰箱中见到杨紫时,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于杨紫的崇拜,直言她是自己的偶像,两人也因为这件事情,彼此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节目中其他嘉宾也纷纷为王嘉尔感到高兴。

不管是杨紫还是王嘉尔,他们的未来都有无限可能,现在的成绩已经非常亮眼,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后的他们一定还会为我们呈现出更加耀眼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