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适合白皙的肤色,以及欧美的小麦肤色,都可以很好的驾驭玫瑰红色。玫瑰红色是典型的禁区颜色,很多明星都驾驭不好,更别说我们普通人,可是很白的人,以及拥有健康肤色的欧美人,是可以涂抹出效果的。

娱乐圈有很多肤白貌美的女明星,看看最近她们出席活动的照片,一个个都很漂亮,涂着鲜艳的大红唇,红唇早已成为女明星的标配,但是就是有一些女明星特立独行,因为自己足够白,因为自己的气质够好,就会脱离大众款颜色,涂抹玫瑰红,涂上之后,果然能惊艳四座。比如白到发光的倪妮,周冬雨,范冰冰,这些女明星都能涂玫瑰红,可是如果是肤色一般的女明星,涂上去就会土土的,想杨幂,马思纯,这些人都不能驾驭玫瑰红色。有时候口红也很任性,也想要做口红世界里最难搞定的那个,仿佛谁能搞定它们,就显得很厉害似的,不过事实就是这样,小众的颜色,往往只适合小部分独特的人。还有那些欧美人,她们大多数人都对玫瑰红色情有独钟,几乎只要出席活动,都是一水的玫瑰红。和她们相比,我们国家的女明星并没有逊色到哪里去,涂上之后各有各的风情。

黄皮肤的人就不要考虑这个颜色了,涂上去只能让自己的皮肤显得更加暗黄,达不到一丁点美妆的效果。玫瑰红适合肤色特别好的人,可是明显大多数人都不属于这一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