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去除衣服上的香水味

怎么去除衣服上的香水味

可以把衣服放在阳光下进行晾晒,这样可以对衣服杀菌,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或者也可以将衣服放在通风的地方,通过凉风的吹拂香水稀释,可以减少粘在衣服上的异味,将衣服放在有蒸汽的浴室里面,因为水蒸气熏着衣服吸收衣服上的异味效果很好,可以去试一下,也可以用吹风机对准衣服先用热风再开冷风,反反复复的吹两遍基本上就会消除这些香水味道。

找个洗桑拿的地方把衣服挂起来蒸,最多20分钟就会去掉香水味,洗完热水澡之后把有味的衣服放在浴室里把门关上就可以了,第2天早上再拿出来的时候,衣服就完全没有香水味了。

还可以抓一把茶叶来烧一下,利用烧的烟熏可以彻底去掉香味,找个专业洗衣店,会很专业的处理掉香水的味道,如果不找水洗的话只能通过空气流通这样的方式把香水味逐渐减少。

关于香水它大部分都会存留在人体或者是衣服上一整天,有的时候如果不洗衣服的话,很难彻底消除掉香水味,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水洗掉才可以会更加彻底一点,为了预防香水逐渐在衣服上残留,可以把衣服尽可能的不要待在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