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正青春章小鱼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正青春章小鱼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正青春章小鱼和温哲走到一起了,章小鱼在刚刚进入职场的时候,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新人,误打误撞的进入了知名的彩妆公司。在这里她什么都不会,一切都要从头开始,但是却没有想到她的运气很好,意外成为了华东区销售总监林睿的助理,她的上司精明能干,而且给了章小鱼不少的机会。

两个人在这样的交往过程中逐渐变成了好朋友的关系,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可是林睿因为能力出众,所以受到了总部的器重。华东区的老板认为自己有这样的一个手下会威胁到自己的地位,所以几次给林睿和章小鱼的团队使绊子。

幸好章小鱼是一个从不服输的个性,在工作的过程中,她认识了职业经理人温哲,两个人之之间有了很多打交道的机会。但是刚开始的时候,章小鱼却并不喜欢这个男人,她以为这个男人和总部公司的老板一样,也只是想刁难自己而已。

可是却没有想到,温哲不仅经常帮助章小鱼渡过难关,而且两个人在生活上也有了很多接触,最后,章小鱼和温哲两个人成功走到了一起。章小鱼也终于实现了自己刚刚进入职场时的梦想,那就是变成一个和上司林睿一样,精明能干的职场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