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章子怡怀孕了吗

章子怡怀孕了吗

章子怡怀孕的消息并不是属实的,所以目前还并不知道。在4月初的时候,章子怡和汪峰在机场被媒体拍到,于是被传已经怀了二胎。

当时章子怡捂得很严实,小腹已经有隆起的迹象,但是露出的下巴还是尖尖的,所以章子怡被怀疑怀上孩子,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平时明星都是为了防止狗仔去追踪,通常都会乔装打扮,穿的严实也不至于太明显,或许人家只是刚好吃了一大顿,肚子有一点隆起。

早在之前网友就通过章子怡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透露当中想要第2胎的想法,加上这些天章子怡的消息,所以很多人都已经分析章子怡已经怀孕了。网友这种分析其实是被源于媒体利用了,现在的媒体都会利用明星参加活动的时候说的话进行宣传造势,让公众信以为真,可是结果往往都是假的,有些媒体为了蹭流量蹭热度,甚至是胡编乱造,各种匪夷所思的新闻层重重,没有理智的群众就被骗的一愣一愣的。

就在五一的前夕的时候,妻子浪漫旅行第二季曝光了章子怡和老公的最新照片,照片当中章子怡穿着一身红色的紧身连衣裙,身材纤细匀称,脚下踩着超过10厘米的高跟鞋,让人难以忽视,如此大胆的做法,却不像是怀有身孕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