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曹焱兵和曹玄亮的关系

曹焱兵和曹玄亮的关系

他们两个是兄弟关系,曹玄亮是弟弟,曹焱兵是哥哥。因为曹玄亮被亡灵杀了,只能以十几岁的小孩的模样生活。很多人认为曹玄亮才是哥哥,曹焱兵是弟弟,他们的名字被互换了。但其实两人的身份、姓名从没变过。

《镇魂街》是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独家签约的网络漫画,有许辰著作,一直在连载中。《镇魂街》的故事讲述了一个人灵共存的世界,镇魂街是吸纳亡灵镇压恶灵的地方。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进镇魂街,只有寄灵人才可以进入,所以故事以夏玲一个普通的大学实习生为视线,带领观众们闯入镇魂街,开展一段冒险之旅。

曹焱兵是镇魂街三个武神区之一,被称为火将军。他白天兼职外卖,晚上开始上班。他晚上的工作就是罗刹街镇魂将。他有个弟弟叫曹玄亮,对曹玄亮很严格,虽然表面上装作漠不关心,但其实心里无比关心弟弟。弟弟后来亡灵杀了,只能以十几岁的模样示人,也成为曹焱兵一定要屠杀亡灵的决心。后来曹焱兵意外邂逅少女夏玲,开始修复神树与报仇的冒险之旅,他在路途中结识了很多伙伴。

曹玄亮是曹焱兵的弟弟,一个厨艺精湛的家庭妇男,他以超越自己的哥哥为目标,虽然模样显小,最后还是成为罗刹街现任的镇魂将。

他们俩的关系虽然大家都知道是兄弟,但很多人以为他们俩的姓名被互换。原著漫画里弟弟就是曹玄亮并不存在身份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