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长发怎么用发带编发

中长发怎么用发带编发

低马尾侧发辫+丝巾发带,将方巾绕过后脑打一个结,将头发分为两股,将发带加入到其中,变成三股辫,最后用皮筋固定;双辫子+弹性发带,选择一款弹性发带,带在头顶,将头发从中间分开,两侧分别变成辫子;领带发带+高马尾,将头发扎成马尾辫,将领带发带同后脑绕道头顶,在头顶打一个结。

很多女生都是长头发吗,但是很多长头发的发型师实在是太单一了,不是披散着头发,就是将头发扎成马尾或者是盘起来,一点新意都没有。其实想要有心意,又可以在不剪头发的前提下,是非常简单了,只需要一条发带,就可以将一个长头发玩出花样。

首先可是试试低马尾侧发辫+丝巾发带,将头发披散下来,方巾折成长条形,将发带的中间部分放在用头顶位置,抓住方巾的两边绕到后脑,在后脑的位置打上一个结。将头发全都放到侧边,再把头发分为两股,将发带加入进去,变成三股的发辫,最后用发带的边缘在发尾处打一个结,用皮筋固定,防止脱落。

也可以试试双辫子+弹性发带,就弹性发带带在头顶,然后将头发从中间分开,分别在两侧扎成麻花辫,用皮筋固定,可以将辫子拉一下,让辫子看起来更加的蓬松。

再或者可以试一下领带发带+高马尾,将头发扎成高马尾,从马尾辫中分出一小股辫子,绕在发圈处固定。用领巾式发带从脑后绕道头顶,打一个结让其固定,方式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