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翰马天宇综艺节目叫什么

张翰马天宇综艺节目叫什么

《亲爱的客栈2》。这是一档被誉为“下饭综艺”的节目,节目的主旨是为了打造慢节奏的生活,让当下压力大的人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收获一份轻松的心情。不过第二季的节目似乎有些“变味儿”。第一季是粗茶淡饭、悠然自得的田园生活,到了第二季却变成了“客栈职场生存录”。

刘涛依然担任店长,而马天宇、李兰迪、张翰、陈翔、阚清子等人则作为职场新人,通过每日的业绩比拼来获得荣誉。没有人甘愿落后,因此职场新人们开始用尽心思招揽客人,变着花样地卖东西。店里时不时地还要召开员工大会,对收益进行计算。人们想要获得的是“采菊东南下”的惬意,却没想到从一个职场跳出来又进入了另一个职场。

节目中的张翰凭借实力圈了一大波粉丝。大多数人都是通过《一起来看流星雨》、《杉杉来了》等偶像剧而熟知张翰。张翰给大家留下的也都是霸道总裁的形象,但这次的他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有着出色口才和清晰的逻辑思维的都市精英。张翰做事不紧不慢、效率很高,让人感觉很放心。在他担任管家的期间,店里的大小事务安排得井井有条。

相比之下,马天宇更像一个暖心的大哥哥。他性格非常温柔,会及时注意到客栈职员们最细微的情绪变化,随时对他们进行疏导和安慰,让人感觉心里暖暖的。而且马天宇很擅长听取大家的意见,让每个人都能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