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强风吹佛林峰的身世是什么

强风吹佛林峰的身世是什么

《强风吹拂》中林峰的爸爸是一名警察,林峰的妈妈是一名登山爱好者,林峰对妈妈的记忆只存在于小时候的回忆中,林峰之所以对登山以及文女峰那么感兴趣,其实是受母亲的影响。

林峰的妈妈是在一次登山中失踪的,林峰的爸爸告诉林峰妈妈去世了,但是林峰不相信,她想要登上文女峰,去寻找妈妈失踪的原因,这也是她加入登山社团的原因。

林峰的性格其实很像男孩子,她和夏迪说过从小她的爸爸就对她要求很严格,她基本上是在军事化的管理下长大的,所以她养成了男孩子的性格,而且她总是留着一头短发,穿的也很中性,被很多人认成是男孩子过。

不过遇到夏迪之后,林峰的性格慢慢的变柔软了,因为以前她没有感受过太多的温暖,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但是夏迪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怀抱,而且还支持她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这是林峰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

其实夏迪和林峰是在互相治愈,夏迪对登山有恐惧,而林峰和妈妈有心结,他们帮助对方解开了心结,并且帮助彼此实现了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