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毛不易牧马城市在明日之子哪一期

毛不易牧马城市在明日之子哪一期

牧马城市这首歌是在第2期唱的。但是在这个节目上演唱这首歌的并不是原唱毛不易而是其他人。毛不易第1次唱这首歌是在《老男孩》的发布会上,因为这首歌是这部剧的片尾曲。从这首歌也可以看得出毛不易的才华。

这个男孩平常看起来非常的害羞,但是在音乐创作上却没有丝毫的怯懦。在音乐方面他可以说是全能型的,无论是创作还是演唱都不在话下。有的人觉得有这样出色的才能一定是经过了系统的学习才能够做到的,其实他本人并没有接受过这样系统的训练。他之所以在这方面的才能非常突出,可能也是一种天赋吧,当然和他本人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他凭借出色的才华,在17年的明日之子中取得了第1名的好成绩。之后他又创作了许多非常好听的歌曲,这些歌曲大多都是由他自己演唱的。牧马城市这首歌曲非常的好听,让人会不由自主的沉浸其中,歌词里讲述的故事仿佛就是听众的故事一样。

他的歌曲风格看起来简单,但是其中的意义却非常的深远,让人仔细琢磨之后获益匪浅。能够写出这么好听又能够让人获得益处的歌曲,相信在各方面都能够取得成功,希望他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