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誓是什么梗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誓是什么梗

《春风十里不如你》秋水誓的梗是说的张一山在发誓的时候的独特手法。秋水在剧中有个发誓的情节将小拇指放在了大拇指上,一般人很难做到,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惊奇,于是秋水誓的梗就在网上流传了起来,还吸引了很多网友竞相挑战和模仿。

《春风十里不如你》是由周冬雨、张一山主演的一部青春爱情类型国产剧,讲述了一些年轻人的青春故事,既有青春懵懂的甜蜜也有爱而不得的痛苦,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共鸣。剧情真实细腻,不少情节也让人十分感动。演员对人物的刻画也十分到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青春爱情电视剧。

剧中的秋水聪明帅气、潇洒不羁,还十分具有才华,由此吸引了很多女生,秋水本人也拥有过很多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在他的内心一直爱着一个叫肖红的女孩,但是命运无情,两人虽然相爱,但是却有缘无份,始终没能够在一起。秋水最终也孤独终老,但是他依然深爱着肖红,于是就写了一部名叫《小红》的长篇小说。

肖红是秋水的大学同学,两人本来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但是肖红最终爱上了秋水,甘愿等了秋水七年,但是最终还是爱而不得,肖红最终心灰意冷地离开了,去了国外流浪,再也没有了肖红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