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老是掉是怎么一回事

睫毛老是掉是怎么一回事

经常使用睫毛夹、每天烫睫毛、用大力卸眼妆都可能导致。睫毛夹虽然不属于有保质期的消耗品,但睫毛夹的软垫却是,长时间使用不更换睫毛软垫,橡胶会因为磨损而容易导致睫毛断裂,如果是习惯刷完睫毛膏再夹睫毛,睫毛垫上就会有睫毛膏黏着,再不仔细清洁会腐蚀睫毛夹软垫,睫毛就很容易断裂。

虽然卷翘的睫毛很迷人,也能瞬间打造电眼效果,不过每天使用就像给头发天天用卷发棒一样,过度频繁的高温容易造成睫毛损伤,还是在更重要的场合偶尔使用一次比较好。

眼妆一定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温柔卸掉,如果眼妆不是防水类型,普通卸妆膏卸妆液都可以完全卸干净,记住要用化妆棉卸搭配卸妆液进行卸妆,轻轻的在眼睛敷上10秒钟就能卸除防水类型的睫毛膏和防水眼线,建议在卸妆时也不要大力揉搓,否则这样只会让睫毛断裂或脱落。

注意花了很长时间化妆就需要花很长时间进行卸妆,尤其是眼睛部分,更应该仔细而轻柔的将残渣清理干净,眼周部位皮肤很脆弱,一不小心会让周围皮肤变红。有时过于使用防晕染的眼线膏很容易残留在睫毛根部,这时则需要配合棉花棒仔细卸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