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绝代双骄有江玉燕吗

新绝代双骄有江玉燕吗

在《新绝代双骄》中并没有江玉燕这个角色,其实原著中江玉燕是个男性角色,名字叫江玉郎,他是江别鹤的儿子,而《新绝代双骄》遵循了原著的这个设定。

江玉燕是《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角色,她是江别鹤最不受宠的女儿,是剧中最大的反派,坏到令人发指,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的“童年阴影”。

江玉燕原本也是一个可怜人,她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就没有得到过任何的爱,虽然她是江别鹤的亲生女儿,可是江别鹤却狠心把自己身上的毒转移到了江玉燕的身上,江玉燕所遭受的一切其实都成了她黑化的原因。

大家看过不少剧,也见到过不少的反派,但是作为一个女性角色能坏到江玉燕这种地步的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她帮江别鹤杀了江夫人,成了贵妃之后还杀了自己的亲生父亲江别鹤,又因爱生恨杀了花无缺最爱的铁心兰,因为得不到花无缺,所以她还想要毁掉他,这样的女人也太可怕了。

江玉郎这个角色也是一个反派,不过应该没有江玉燕那么丧心病狂,对这个角色应该没人会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