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满城尽带黄金甲元成是谁的儿子

满城尽带黄金甲元成是谁的儿子

《满城尽带黄金甲》元成是王和王后的儿子。大王为了让自己的地位更稳固抛弃了前妻,娶了梁国的公主,也就是现任的王后,之后生下了元杰和元成,而太子元祥则是大王的发妻留下的儿子。正是因为这样复杂的家庭关系,让他们的家族里发生了许多令人难以相信的事情。

大王的前妻逃出一劫之后嫁给了蒋太医,并且生下了蒋婵。后来太医进了宫,女儿也和父亲到宫里当了宫女,之后女儿与太子发生了感情。可是在这之前,王后因为得不到大王的真爱,早已与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元祥发生了关系。和蒋婵相爱之后,太子就急于想要离开这个女人,于是告发王后与元杰要谋反。可他的阴谋还没有得逞,就被元杰一剑扎死了,因为在兄弟三人中,元杰的武艺是最高的,所以大王也最为器重他。最后是为了自己的母亲与父亲决裂,导致了身死的结局。

元成表面看起来特别的活泼,但内心却特别的阴暗。他用自己的外表迷惑着所有人,所以到最后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他会嗜兄篡位,只可惜他的阴谋也没有能够得逞,还被鞭打至死。

这一家人都没有能够得到一个好结果,其实和他们复杂的家庭关系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生活在一个和睦的家庭中,兄弟几人之间就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这可能就是皇家的悲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