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疯狂的石头的演员

疯狂的石头的演员

电影《疯狂的石头》主演有郭涛、刘桦、连晋、黄渤、徐峥、罗兰、王迅、宁浩等,这是一部由宁浩导演的黑色喜剧片。

郭涛在电影中饰演工艺品厂的保卫科长,他在老板要举办翡翠展览的时候自告奋勇承担起了展览会的安保工作,但是他却遇到了一群笨贼,于是便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翡翠争夺保卫战”。

刘桦饰演的道哥是入室抢劫的主谋,他是一个惯犯,但是他的两个手下却一个比一个二,黄渤饰演的黑皮是道哥的手下之一,是一个很二的笨贼,岳小军饰演的小军是道哥的另一个手下,也聪明不到哪里去。

想要争夺翡翠的不仅有道哥一行人,连国际大盗麦克都被惊动了,他是徐峥饰演的房地产老板冯董请来的高手,因为冯董也想拿到那颗翡翠,结果道哥发现了麦克的身份,一块小小的翡翠成了各方追逐的宝物。

在故事的最后,是郭涛饰演的包世宏拿到了翡翠,而且还阴差阳错的成了擒获国际大盗的英雄,而道哥他们却只能如过街老鼠一般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