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孩子我的家老6最后和谁在一起

我的孩子我的家老6最后和谁在一起

《我的孩子我的家》老6最后和郭小龙在一起。电视剧中的老6林雨虹是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女孩子。她从小生活在贫苦的环境中,所以长大之后就想用自己的能力改变生活状态。因为从小缺失父亲的关爱,所以林雨虹非常渴望得到来自于异性的爱护。之所以最后选择了郭小龙,是因为郭小龙能够带给林雨虹更丰富的物质和安定的生活。

林雨虹在遇到卢宁的时候,她确实也为卢宁动过心,因为卢宁给她的是像兄长和父亲的爱护一样,这样的疼爱是林雨虹从来没有享受过的。但是卢宁能够给林雨虹带来的仅仅是一种阶段性的梦想和爱情,为了摆脱贫困的生活状态,林雨虹需要选择另外一条道路。

当郭小龙出现在林雨虹的面前时,林雨虹发现了另外一种生活状态的可能。通过简单的切蛋糕,林雨虹判断出了哪一个男人才是适合陪伴自己生活的人。毫无疑问,卢宁和郭小龙都非常地爱林雨虹。在切蛋糕的时候,两人的行为一个是主动,一个是被动接受安排。

简单的动作却让林雨虹看到了未来生活的可能性,她觉得眼前的郭小龙才是那个让她有能力去改造的男人,所以她最终选择了让郭小龙作为她的生活伴侣。林雨虹对未来的生活有着非常美好的规划,郭小龙的物质财富也能够满足她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