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馨予老公何捷什么背景

张馨予老公何捷什么背景

张馨予的老公何婕是一名军人,他是武警特战指挥员,获过很多的荣誉,还参加过扫黄禁毒行动。关于何捷的家庭背景,并没有被曝光。

很多人直到何捷,因为他是张馨予的老公,两人是参加综艺节目《奇兵神犬》而相识的,在节目中张馨予还主动找到身为教官的何捷,表示要把头发剪短,而且还是何捷亲自动手给张馨予剪的,或许从那个时候开始,两人的缘分就注定了。

然后在2018年的时候,他们领证结婚,并且举办了婚礼,一时间张馨予成了人人羡慕的对象。他们的故事更是被称为现实版的“他从火光中走来”。

其实何捷参加过不少的综艺节目,他参加过《最强大脑》,还参加过《极限挑战》,而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奇兵神犬》,毕竟是这个节目让他认识了张馨予。

张馨予在公布恋情的时候表示,自己是嫁给了爱情,可以看得出来,何捷对张馨予真的很好,而且张馨予也很幸福,能够让一个女人心甘情愿的走进婚姻的殿堂,只能说明她是遇到了那个对的人,何捷对于张馨予来说,就是这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