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ninepercent什么时候解散

ninepercent什么时候解散

ninepercent成立于2018年4月6日,作为通过《偶像练习生》选拔出来的九人组合,这是一个限定组合,其出道时间为18个月,时间一到就会解散,也就是说这个组合将会在2019年10月解散,因此ninepercent也是一个刚出道就被确定解散日期的组合。

在《偶像练习生》的总决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c位出道的是蔡徐坤,后来他还成为了“nine percent”组合的队长,这个组合的成员还有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在组合解散之后,他们将回到各自的公司继续发展。

在ninepercent组合成立之后,组合成员都有非常不错的发展,蔡徐坤把自己所有的精力放在了音乐上,而且还去美国举行了演唱会,乐华的范丞丞、黄明昊、朱正廷也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林彦俊经常出现在各个杂志上,总之他们的发展都还挺不错的。

大家也能看的出来,组合的成员都在“各自美丽”,真正合体九人齐聚的活动少之又少,而且这个组合也没有出过团体音乐作品,这也意味着组合解散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