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了吗

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了吗

2018年7月31日,阚清子在微博声明自己跟纪凌尘已经分手:“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的关心。”此消息一出就立即“爆”了热搜榜,而纪凌尘随即转发该微博,并配文:“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当时,纪凌尘和阚清子都在风口浪尖上,网上有传闻称纪凌尘“劈腿”女模特王艺。尽管纪凌尘和王艺方都在微博上称“网上皆是不实消息”,并贴出了律师函,要严惩造谣、带节奏的营销号。

不过此举并没有让谣言偃旗息鼓,反而愈演愈烈,在网友的眼里,这就是“欲盖弥彰”,并且不断有网友扒出王艺和纪凌尘“在一起”的“证据”,但这些所谓的“证据”都是捕风捉影,没有实锤。

后来纪凌尘跟王艺的谣言散去,但网友依旧将“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当做2018年“渣男语录”。

有网友认为,纪凌尘跟阚清子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纪凌尘不够成熟。在《亲爱的客栈》节目中,阚清子和刘涛曾经讨论过关于婚嫁的问题,阚清子希望纪凌尘能够在自己30岁的时候求婚,但后来阚清子过了30岁的时候,依旧没有等来纪凌尘的“决心”。

就在这一年里,两人的感情数次引发网友猜测。2018年新年的时候,阚清子晒照发文微博,一条跟纪凌尘相关的都没有。后来有人采访她,她只说“闹矛盾了,所以没有一起回娘家”。但其实从那次开始就有网友嗅到了“感情危机”的味道。

果然往后两人微博也一直都没有互动,生日亦没有祝福。有网友猜测,纪凌尘跟阚清子是因为“结婚问题”谈崩,所以没有一起回娘家。但无论事实怎样,两人都已经分手了,只能祝愿他们彼此能够找到对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