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耐晒开封一年还能用吗

安耐晒开封一年还能用吗

安耐晒金瓶防晒在开封一年之后不建议继续使用。因为开封之后的安耐晒防晒其中也会滋生细菌,如果保存不得当其中的成分会发生改变,对于脸部会造成刺激或者过敏。安耐晒金瓶防晒霜如果保存得当的话,也需要先在耳后或者手腕测试一下,当使用在身体皮肤上安全时脸部才可以使用。

防晒霜在保存的时候应当做好密封保存工作,在日常存放的时候需要避光保存,可以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阳光直射也要避免接触到湿润的空气,因为水分子以及阳光直射都会导致其中的成分发生变质,让其中的化学防晒成分改变而刺激皮肤。

防晒霜一般的保质期都非常的持久,但是开封之后它的保质期就会极大的缩短,一般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提前半个小时左右涂抹在脸上,因为它的成膜性需要一段时间,如果没有开封的话可以三年之内任意时间段使用都可以,它对于紫外线的防护可以全方位的保护肌肤。

当然时长如果太长也是会导致其中成分发生改变的,保存时长过久会导致其中的防晒成分失去了原本的效用,这时可以将它涂抹在手臂或者身体皮肤上,如果成分没有明显改变可以使用在身体皮肤上以避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