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巨基周慧敏怎么认识的

古巨基周慧敏怎么认识的

古巨基和周慧敏是1994年在台湾合作电视剧的时候认识的。

有一种友谊叫做“古巨基与周慧敏”,二人是二十多年的好朋友了,极其了解彼此,而且古巨基与周慧敏还有一层更亲密的关系,古巨基的妻子是周慧敏的经纪人,可以说是亲上加亲了。

二十几年以来,他们的友情从未改变,俩人经常互相打气,共同分享喜悦,或者忧伤,周慧敏曾经说过,自己对身边的朋友其实是很挑剔的,不会跟不相熟的朋友有交集,只会拣真心的朋友跟她交心,想必古巨基便是这样的人了。

其实早些年前,古巨基与周慧敏可是香港公认的金童玉女,不过并没有发展成为恋人,毕竟太了解彼此了,也就成为了好“闺蜜”,这样的关系也是令人羡慕。

古巨基与周慧敏会经常合体,在古巨基的演唱会上,时常会看到周慧敏的身影,周慧敏会作为嘉宾支持古巨基,而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二人也是首次同台录制综艺节目,很是养眼。

不得不佩服古巨基与周慧敏的颜值,堪称是“冻龄”,这么长时间了,脸上看不出一点岁月的痕迹,一位优雅,一位帅气,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