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力量之声余笛结婚了吗

力量之声余笛结婚了吗

力量之声组合成员余笛结婚了,老婆是陈辰。余笛因参加《声入人心》而成名,温润儒雅的他收获了诸多粉丝,没想到,就被曝出名草已有主,大家崇拜一下就好了,不要对余笛有什么“非分之想”。

陈辰是上海广播电视台综艺部首席主持人,在魔都电视剧圈很有名气。陈辰履历十分华丽,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长江商学院,主持过《舞林大会》,《加油好男儿》,《舞林大会》等诸多节目,还是劳伦斯历史上首个中国主持人。

不仅如此,陈辰还拥有自己的访谈节目《陈辰全明星》,粉丝们自称辰迷,护辰墙,声势浩大。虽然陈辰是主持人,她的待遇完全可以媲美娱乐圈的明星艺人了。

《声入人心》节目中,声乐导师的廖昌曾公开向全场表示余迪的太太就是主持人陈辰,也是他多年的好友。观众们知道余笛早就结婚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天,“余笛英年早婚”就被刷上了微博热搜榜,不少粉丝表示,自己还没来得及“谈恋爱”,余笛就被宣示主权了,特别心碎。其实呢,从客观角度出发来看,余笛和陈辰绝对称得上是郎才女貌,才子佳人,两人十分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