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寡肽原液可以直接涂么

寡肽原液可以直接涂么

寡肽原液可以直接涂,但是建议在化妆水之后使用,或者是在其他护肤品中加入寡肽原液,加强修护效果。

现代人熬夜成瘾,而且爱吃火锅烧烤等辛辣油腻的食物,导致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减慢,肌肤的修护力大大减弱,脸上就出现各种问题,痘痘不断、痘印难消。

寡肽原液成分简单,作用温和,有很好的皮肤渗透性,能够改善皮肤修护能力,帮助淡化痘印、修护痘坑,让肌肤恢复细腻平滑。

寡肽中的有效成分主要是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是由53个氨基组成的活性多肽,能够促进细胞增殖分化,产生新细胞,能够加速皮肤和黏膜的创伤愈合。

原液用在化妆水之后,肌肤已经打开了毛孔通道,这时候用原液,能将营养成分最大限度的吸收进去。或者是将原液混合在其他护肤品中一起用,在爽肤水中滴入一滴,上脸水嘟嘟,增加肌肤活力。

在乳霜中滴入一滴寡肽原液,加强保湿修护的作用,原本有些难推开的面霜也变得很容易就推开,有效成分更容易吸收,保湿滋润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