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熊果苷和vc冲突吗

熊果苷和vc冲突吗

熊果苷和VC不冲突,两者可以放在一起使用,并且美白效果更佳。熊果苷属于美白产品的一种,VC也是常见的美白产品,不过熊果苷和VC的兴起时间要晚一点。

熊果苷是从植物中提取的,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还具有消炎、抗菌作用。夏天的时候,人的皮肤会被太阳晒黑,而使用熊果苷之后,能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并且熊果苷可以快速的渗透到皮肤里面,抑制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防止酪氨酸的氧化,只有减少皮肤色素的沉淀,才能让皮肤变得更白。

不过熊果苷不能在太阳照射下使用,会破坏熊果苷的成分,在使用不当的情况下,熊果苷不仅没有抑制黑色素的效果,还会导致黑色素的沉淀,所以一定要掌握使用方法,同时还要将熊果苷放置在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

VC和熊果苷一样都具有美白作用,还能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不过使用VC之前,要判断自己的肌肤到底适不适合这款产品,切勿随便使用,以免刺激皮肤。VC的补水程度不高,不过稳定性不错,使用后肌肤比较清爽。